余桑八百株

葛亮子龙贝贝粉,谢谢你们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们。

大家好,我是雯雯。

葛亮刘备赵云韩信粉,诸葛亮是最尊敬的人,备备是坎坷路上的光,赵云是我男朋友(误),韩信是坚定的信念的指引

自家人的cp基本都能吃一口,主玄亮只磕君臣情,不磕韩信任何cp(但是也不雷,一切关于他们的🚗都不会看,因为觉得不尊重。

雷:曹刘、亮懿、xz、月英同妻梗、all亮(约画约文都婉拒xz粉),以及女性化亮子备子,虐亮备的作品。其他的你随意磕,别踩我喜欢的人就行。

不算bg战士,但也很讨厌什么月英是同妻这种梗。偶尔开开昭烈武皇后玩笑可以,开车不行。

诸葛亮是我最最最最尊敬的人,婉拒一切拉踩抹黑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